Wednesday, May 20, 2015

我並不曾忘記...只是刻意不去聯絡妳,不想打擾妳。
可惜不想打擾妳其實只是個騙自己的藉口
或許心裡是希望不去聯絡妳,能夠漸漸把妳忘掉..
不去聯絡妳,妳是否會把我忘掉?
還是妳根本早就把我忘了,一直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..

真的不明白自己為何那麼害怕失去妳,雖然妳根本不是我的..

從沒有妳的那一天開始,時間還是依然在走。
就這樣走著走著,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繫了。
說過的再見就慢慢變成再也不見了..
說好的承諾,可能妳都已經忘了吧?

如果時間依然走得那麼快,
以前的所有回憶會不會漸漸的忘記?
或許真的有那一天吧,
可那些過去的回憶現在依然非常清晰的在我腦海裡..

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人,
有些人的名字,我已經都忘了,
可有些人我卻會永遠的記得。

那些年熟悉的我們,後來如今的我們,
妳依然還是妳,我依然還是我,只是彼此都變得陌生了。

或許真的印證了那一句,
因為曾經愛過,所以不會成為敵人;
因為曾經傷過,所以不會成為朋友;
而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曾經的所有都已經成了過去,成了回憶。
曾經的曾經,最多也只能是曾經。
曾經的喜歡,可能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而已。
曾經最親的某人,也都成了來年的陌生..

曾經的等待都變成了妄想。
隨著時間的逝去,
我們終究還是變得陌生了,不再相見,不再聯繫..

No comments: